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花蓮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

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

新竹除夕團圓飯餐廳

拍引擎蓋救小生命!圖示讓網笑噴

貓咪送洗哭喊「我不要」咬字超清

屏東年菜外帶 推薦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▲感情好深厚啊!(抖)(圖/翻攝自晨星出版集團寵物館粉絲專頁)

被柴犬「硬上」貓咪只能眼神死

尿床怕挨罵!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

新北市除夕圍爐餐廳





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

屏東圍爐餐廳推薦

認家人都還在

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

淡水馬皮包骨受虐?真相好感人



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

南投圍爐年菜餐廳

路人收編

晨星出版集團寵物館在粉絲專頁分享一之影片,片中的外國男子正準備就寢,但走過來撒嬌的竟然是隻活生生的獵豹!牠就像家貓一樣,窩在旁邊撒嬌、蹭頭,沒多久竟然直接霸佔頭頂的位子!只是牠實在太大隻,枕頭整個被淹沒,奴才也只是認分的靠著肚肚睡。



許多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笑說,一樣是貓,但也太讓人驚恐了吧!「如果爬到人身上踏踏,人應該超想死...」、「他是在熱晚餐」、「跟我家貓咪一樣要睡我頭頂」、「這睡起來有點驚恐www」、「那個霸佔枕頭的姿勢跟我家貓一模一樣QQ」、「人類表示:齁喲!睏啦!麥叮噹!」

3項圈狗撕扯牠!店貓活活被咬死





雲林素食年菜訂購

有養貓的人應該看了這支影片會心有戚戚焉。貓咪的個性通常都比較有自我主見,牠想睡哪就睡哪,不會管奴才說好不好的。許多親人的貓都喜歡睡在人的腳邊、臂彎裡,或是臉貼臉。更多則是喜歡擠在貓奴頭頂上,硬是卡在枕頭上幫「暖頭」;不過如果是這

花蓮年夜菜訂購

麼狂的「喵星人」,就完全沒枕頭睡了啊!

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

新竹便宜年菜



冷!230KG象龜「愛吃不怕流鼻水」

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:我沒養貓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屏東除夕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