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最平凡的願望,卻也是最難以實現的。小學生應該正值開心玩耍、無

飯店圍爐2017

憂無慮的年紀,一名老師在網路上發表了一張照片,一名小三學生用著稚嫩的字體,在聯絡簿上寫下的「我的願望」,卻讓人看完無比心疼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這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一開頭就貼心寫著,希望家人身體健康,「因為我的家人生病了,我沒有辦法照顧他們」,接下來繼續表示,「希望我的爸爸和媽媽不要離婚」,因為離婚之後「我在家裡沒有人理我」,文字裡透露出了早熟的無奈,最後一句「這就是我要的幸福」更顯得鼻酸。

桃園圍爐餐廳



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▲小三學生在聯絡簿寫下「我的幸福」,小小的要求卻沒有辦法達成,讓人難過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,以免侵權。)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團圓飯菜單



網友看完之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單親家庭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孩子好乖,這麼體貼長大一定會」、「希望他長大不要變壞」、「我要哭了」、「這樣的環境下,只會快速長大,希望他保持初心」。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大牛變廢鐵!網

如何健康吃年菜

好吃年菜外賣

傳統年菜食譜

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

素食年夜菜

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年夜菜外帶

>台中飯店圍爐2017



高雄除夕團圓飯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