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2016年11月21日 14:20

宜蘭年菜餐廳

台中年菜預訂

超商年菜哪家好吃



▲周湯豪透露以前想當賽車手。(圖/太陽娛樂提供)

記者關

新北市年菜餐廳推薦

韶文/台北報導

▲周湯豪前往澳門觀賞賽車比賽。(圖/太陽

阿基師年菜預購

娛樂提供)

周湯豪首次出席賽車活動擔任觀賽嘉賓,第一次他能進到賽道近距離接觸高價賽車,他也表示興奮不已,小時候就曾想要當一個賽車手,但因為媽媽擔心他以後長大會飆車,會很危險,所以不讓他開車。他說:「就連我在美國念書時,媽媽也是特地安排我住在學校對面,讓我根本沒機會開車,所以到現在我都沒駕照

2017新竹年菜外帶推薦

訂年菜推薦

。也因為這樣,養成了很會走路,走路很快的習慣。」

人氣男神周湯豪推出全新專輯《REAL》,邀約接踵而來的他,這回受邀出席澳門「太陽城集團第63屆格蘭披治大賽車」,和大咖明星舒淇、楊千嬅、古天樂、余文樂、熊黛林等人一同出席。

雖然沒當成賽車手,但周湯豪到現在還是很關注賽車活動。由於昨日(20日)的澳門賽車是一早就開始的活動,早上六點半就起床進行妝髮的他,完全沒有疲憊感,心情興奮地朝賽場出發,體會速度與激情的快感。

▲周湯豪和舒淇一同受邀

年菜組合2017

觀賽。(圖/太陽娛樂提供)

觀賽完的周湯豪也發表感想說:「我之前在美國時也有去現場看過F1賽車,覺得賽車真的很酷,完全厲害。比賽到中間時,有一台賽車翻車,超替那位賽車手緊張的,因為

嘉義年菜餐廳2017

車子還冒火,幸好他後來有爬出來,才鬆了一口氣。真的很佩服賽車手。」

高雄年菜外帶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